close

年關將至,大吃大喝似乎是每天既定的行程。(跟日子好像沒關係吧.....)
今兒個中午,同事給我一張知多家免費招待套餐券(怎麼這麼好...嗚嗚....)
你問我知多家是啥?就是家胖子養成專門店咩.....賣日式炸豬排的啦!
看照片就知道了,有圖有真相~

上個熱茶和小菜先~
DSCF0684.JPG

知多家現正舉辦”二十週年感謝祭”,腰內豬排美味餐一律200元(還是要加10%服務費哦!)
所以我們六個人都點腰內肉啦~
套餐的白飯, 味噌湯, 高麗菜絲都是可免費追加的(但我最想追加的是炸豬排.....哈哈 XD 吃那麼多飯是要幹嘛啦!肉和菜才是王道啊!厚~)
DSCF0685.JPG

放大圖。豬排真的是很嫩又多汁啊!嘖嘖嘖~
(結果我和Colin都再追加了一次高麗菜絲.....單吃也很好吃啊!)
DSCF0689.JPG

不太想追加的味噌湯&顏色鮮豔的小菜~
DSCF0690.JPG

餐後飲料:芒果汁
DSCF0692.JPG

愛吃炸豬排的,可以去嚐嚐囉~ 官網還有介紹其他餐點:

知多家


午餐報告完畢,接下來是期待已久的晚餐 ^^

為什麼期待已久哩?因為是跟可愛的安琪兒約好的聚餐啦!
我們選擇在公司對面新開的"定食8"小小享受一下。

安琪兒和定食8華麗派的吊燈 (怪我不介紹的朋友們,人家可是名花有主了~)
DSCF0706.JPG

安琪兒自己彩繪的指甲~聖誕老公公+聖誕紅,一整個就是很有氣氛呢!
DSCF0698.JPG

原來我們倆都是鮭魚愛好者,所以一定要點鮭魚親子定食囉!
定食的附餐包括漬物、小菜、湯品、甜點,味噌湯和高麗菜絲也是可以追加的;
根據官網上的介紹:
"煙燻鮭魚別緻的天然甘香,搭配鮭魚子獨具的大海味道,在溫熱的越光米飯中取得平衡,宛如親子間的微妙情感。"
照這樣來看,我希望這份定食裡能多幾對"親子",才能突顯出這"微妙的情感"..... XD

DSCF0707.JPG  DSCF07141.jpg

亮晶晶的鮭魚子,鹹鹹的配飯真好吃 ^^
DSCF0715.JPG

超愛燻鮭~ 不過要夾時才發現它居然是完整的一大片舖在上面,這就挺妙的了....
DSCF0716.JPG 
小菜~蟹肉棒 (另一碟漬物忘了特寫了^^|||)
DSCF0718.JPG
甜點~柑橘凍  (很有彈性,當我吃到一半時,有一口都不知道彈到哪裡去了...XD )
DSCF0719.JPG

怎麼覺得我今天長的怪怪的..... (變胖就變胖~不是今天才怪的吧?)
DSCF0712.JPG

今天和安琪兒聊得很開心吶!以後再一起去吃別的唄! ^^
DSCF0710.JPG

這是我第二次吃定食8,心得嘛.......
同樣都是爭鮮體系,我還是覺得吃迴轉壽司比較過癮,也比較划算,哈哈~ 
(爭鮮根本應該要做一張VIP給我嘛...真是的.... :-p )

定食8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