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和阿呆旻都愛吃德國豬腳和羊排,
記得念國小的時候媽媽在德商工作,公司招待員工及家屬在美食節的活動中大啖德式豬腳,
那是我第一次吃到德式的口感,脆脆的皮和軟嫩的肉質~再配上一口老爸的大杯啤酒~~
嘖嘖嘖.....真是太美味了!!

可惜,後來吃到的都是皮較軟的豬腳,就算標榜著德國豬腳的餐廳,
口感大多都不好,大概是店家為了把皮烤脆,結果反而肉太硬,
若是吃到一半豬腳涼了,吃起來感覺就更糟了.....

後來呢~經過我們挑嘴女王....呃不,應該要尊稱為"美食家"的傅小琳大力推薦,
她父親的朋友在天母開西餐廳,那兒的德國豬腳是她吃過最好吃的!
哇塞~雖然天母很遠,我們又完全不熟,
但能獲得傅小姐如此讚賞的菜餚,想必是值得去品嚐看看的囉!

後來我總共預約了三次,只有在最後一次才真正有機會嚐到傳說中的佳餚~
第一次是因為打算去卻借不到車子,第二次是因為預計同行的姍卓媽要陪生病的儒儒,
都只好當天打電話去取消訂位~
最終在典旻出差回來後,排除萬難在端午節前一天的連假去餐廳吃看看囉!

這家餐廳名為宏鑫法式西餐(忘了問老闆為什麼要叫宏鑫,怎麼看都不像法式西餐廳的名字吶?)
因為它沒有自己的網頁,為了事先了解有什麼菜色,我只能看美食網的介紹,還有別人去吃過之後寫的評價~
http://eatingout.network.com.tw/News/view.asp?IndexNo=3113
訂位那天是星期一中午,店裡只有另一組客人正在用餐,
老闆娘親切的招呼我們把車暫停在店門口即可~
這裡的沙拉是自助式,前菜是烤田螺和鵝肝醬,湯品我們都選擇洋蔥湯,還有熱騰騰的烤麵包配上老闆自製的香蒜醬,
挺好吃的~(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香蒜醬配圓麵包,還是比較習慣配切片的法國麵包)
主餐我們點了期待已久的德國豬腳和法式羊排,
吃了一口的感想....果真是名不虛傳吶!
嗚嗚....德國豬腳真的是回憶中外脆內軟的口感~配上黃芥末和酸菜.....實在太好吃了!
這時候真想來罐啤酒....(忍忍唄.....

96061801.gif 

老闆自豪的說他料理的羊排不會有羊騷味,頗受顧客歡迎的~(不過.....我們本來就不怕腥騷味 
但典旻的烤羊排肉質也確實很嫩,滿好吃的哦~

96061802.gif 

最後除了水果之外,我們在沙拉吧各拿了一個甜點,
本來以為應該像是一般布丁的味道,沒想到~真好吃耶!
我驚訝的問老闆這是奶酪嗎? 老闆笑著拍拍坐在他身邊的女兒說:這是我們家小廚師的作品哦!
雖然已經很飽了,我還是連吃了兩個奶酪,真是名師出高徒啊~ 
96061803.gif 

可惜那時因為急著吃,照片只拍了主菜和點心~老闆和老闆娘真的都很親切,
等餐點都上完之後,老闆娘便開始忙著安排晚上訂席的團體客人的桌位,看來果然是晚上熟客比較多吧!
這回吃到我夢寐以求的脆皮德國豬腳之後,我想.....以後去別的餐廳也不用再嚐試了~呵呵~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看看唷!

              ♥                

宏鑫法式西餐廳
地址:台北市天母北路41
營業時間:1100~2200
TEL
28761188 / 28736477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